close

 

【店家資訊】

白房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愛富二街厚生巷2號(離文化大學約10分鐘路程)

交通方式:搭乘公車於文化大學站下車 260(區)、紅5、1717公車皆可到達

電話:(02)2861-1777

營業時間: 08: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白屋

 

白房子位在文化大學的附近

大家上山之前一定要記得穿暖穿暖再穿暖

最近真的超級冷的~~我的牙齒每天都在打架

白房子裡面有暖氣,一進來彷彿到了天堂(輕飄飄~~~)

店家有提供訂位服務,如果擔心沒有位子的話記得要先打電話來訂位哦

我來的這天雖然是假日,但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所以很幸運地可以直接入座

 

小白屋

 

外牆上塗著紅白相接的顏色

白色的房子裡面閃耀著溫暖的黃色燈光

在夜晚的陽明山上更顯出他的別緻

這裡是由過去的美軍宿舍所改建的

從很多細節可以看出他還保留了一點當時的房屋歷史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小白屋

 

一進來發現座位很多,空間也很寬敞

牆面以白色為基底 牆上掛著幾幅法國藝術家OLIVER FERRIEUX畫作

簡約的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 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

店內還有很多小巧思 可以看出經營者對店家的用心

在旁邊還有一個房間是大圓桌可以一次容納十幾位客人

適合朋友聚餐也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喝咖啡

 

小白屋

 

小白屋

 

餐點的價格我覺得算是很親民的

不會讓人覺得來到山上 價格也跟著咻的上升

雖然菜單只有兩頁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咖啡、吐司、燉飯、義大利麵、牛排等......可以多元選擇

加上餐廳的氣氛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覺得CP值很高

 

小白屋

 

小白屋

【豬肉厚蛋燒起司】$230

 

套餐包含了生菜沙拉、馬鈴薯泥和南瓜濃湯 老闆真的佛心來著

裡面的豬肉很厚實也容易咬開,每一口都能一起咬到厚厚的豬肉和蛋

可想而知我滿足的臉

有點可惜的地方是南瓜濃湯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熱熱的了

但南瓜的味道不會很濃 如果不敢吃南瓜的人這碗也會喜歡的

 

小白屋

【藍莓起司】$90

 

藍莓起司吃起來爽口 我喜歡它綿密的口感

上面的藍莓醬不會酸 餅乾部分脆脆的不會因為上面的起司而變的濕潤

 

小白屋

【耶加雪夫】$170

 

耶加雪夫是衣索匹亞原生品種 日曬 淺焙的咖啡豆

在衣索匹亞的古語中,耶加雪夫(Yirgacheffe)的意思為「讓我們在這塊濕地安身立命」。

它有淡淡野莓、酒粕、茶感、熱帶水果香

店家說在45℃以下享用,更能呈現出果香風味

一口淺嚐後,咖啡香會圍繞在舌尖

之後再喝一口水,會發現水的味道會變的甘甜

一壺咖啡外還會附上一塊手工餅乾

來到這一定要點上一杯咖啡!!

 

 

 

 

坐在這裡我想像著過去美軍在這裡生活的場景

如果白房子也有靈魂 看到過去與現代的連接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